close

在二手網路平台😖一陣激烈的競標後入幸運得標的舊桌子,😯我們還特地前往苗栗的偏鄉國小去載回到工作室。舊桌子略顯破舊,所以,我們打算來個大改造~先來看看Before & After的照片吧!

工作室室內裝潢-舊桌子改造06.jpg

拿到舊桌子後🤕先處理裂開的桌面,修補完成後,😉再將整體上色成偏復古味的色彩並手工增加磨舊感

工作室室內裝潢-舊桌子改造01.jpg

🤔因大部份的五金配件都已損壞無法使用~門片也闔不上,所以,我們動手更換了適合的五金配件,確認開關抽屜及門片都順暢後,整個舊桌子的大改造就算完成了😄!

工作室室內裝潢-舊桌子改造02.jpg

工作室室內裝潢-舊桌子改造04.jpg

改造後的舊桌子,😘呈現充滿復古帶點文青風格的風味~

工作室室內裝潢-舊桌子改造05.jpg

工作室室內裝潢-舊桌子改造03.jpg

 

小編:POLIN😊

研舊院手作文創 線上商城   點我進入

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1.gif歡迎追蹤我們最新動態喲~

FB 粉絲團   👉 點我進入

Youtube     👉 點我進入

Instagram  👉  點我進入

Pinterest    👉  點我進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工木製  禮物禮品  自製文創商品  美學設計  情人節  專業手創  手作文創  七夕禮物  鄉村風  手工藝

情人節禮物  浪漫小物  design  原創設計  節日禮品  職人手作  七夕 zakka  佈置設計  創意生活  木製

arrow
arrow

    研舊院手作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