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自製的木作門,是我們工作室的廁所😁,為了和工作室的整體裝潢互搭,所以,也是採用木作的方式呈現。

工作室室內裝潢-自製原木門片06

打開門後,🙂可以看見支撐原木的簡單結構。

工作室室內裝潢-自製原木門片01

門外的兩個利用螺絲組成的男女小人,清楚說明這間就是廁所,簡單的小創意~😉讓生活多點趣味,看似簡單的螺絲組合而成的圖案,可是,花了我一天的時間,一根根的鎖上,😓😓😓真是費工呀!幸好出來的成果很令我滿意👍~

工作室室內裝潢-自製原木門片02

將門上的五金配件裝上,門把部份使用鐵管配件並上黑色漆,而門鎖購入時是金色,😊我們利用上色上成舊舊的質感,主要為了能和整體室內裝潢的工業風相呼應(室內裝潢的重點就是連小細節都要注重嘛!😙)

工作室室內裝潢-自製原木門片03

這款是不鏽鋼的鉸鍊,將門片支撐起來的重要五金配件。

工作室室內裝潢-自製原木門片04


我們將原木稍作上色處理,🙂呈現更明顯且清楚地木紋並保留原木木結的特色。

工作室室內裝潢-自製原木門片05

😌由此可見原木的美好~🤗更喜歡親自手作的美好~

 

 

小編:POLIN😊

研舊院手作文創 線上商城   點我進入

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1.gif歡迎追蹤我們最新動態喲~

FB 粉絲團   👉 點我進入

Youtube     👉 點我進入

Instagram  👉  點我進入

Pinterest    👉  點我進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工木製  禮物禮品  自製文創商品  美學設計  情人節  專業手創  手作文創  七夕禮物  鄉村風  手工藝

情人節禮物  浪漫小物  design  原創設計  節日禮品  職人手作  七夕 zakka  佈置設計  創意生活  木製


 

arrow
arrow

    研舊院手作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