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面木板牆的整個過程,😵😵😵那真的是艱辛的過程~

首先,我們先量出牆面尺寸,再購入所需的原木片,在地面上先初步拼接、裁切原木適合的尺寸,組裝在牆壁前我們有先在原木上用木器染色劑打底將木紋凸顯的描繪出來,再以✍手繪技法繪製出世界地圖的圖案(會使用世界地圖是祈許我們製作手作商品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有國際觀),整個程序最後要上一層木器保護漆。


接下來,就是組裝在牆面了,但因為工作室挑高5-6米,😱以我們倆人在安裝上真的很困難,我們用折疊梯、釘槍慢慢不斷地爬上爬下,小心翼翼花了將近二天的時間,才組裝完成這面高難度的彩繪木板牆。

 

因為工作室屬於開放式設計,希望在各角落都可以看到,所以我們設計一個超大型時鐘🤠,樣式以簡約方式呈現,我們用桌上線鋸機切割出數字並上黑色漆。


鐘芯、指針是這個大時鐘的重點,😊我們購入了台灣製造的太陽堂品牌生產的一款高扭力鐘芯及指針,這款鐘芯才能帶的動這款大指針,持久力及耐用度很夠喲!

工作室室內裝潢-木板彩繪畫002.jpg

 

小編:POLIN😊

研舊院手作文創 線上商城   點我進入

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1.gif歡迎追蹤我們最新動態喲~

FB 粉絲團   👉 點我進入

Youtube     👉 點我進入

Instagram  👉  點我進入

Pinterest    👉  點我進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工木製  禮物禮品  自製文創商品  美學設計  情人節  專業手創  手作文創  七夕禮物  鄉村風  手工藝

情人節禮物  浪漫小物  design  原創設計  節日禮品  職人手作  七夕 zakka  佈置設計  創意生活  木製

arrow
arrow

    研舊院手作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