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研舊院  手作文創」

研舊院 手作文創」是由兩位彩繪設計師的專家共同創作,因抱持著對手作工藝的熱愛,

設計、切割繪製結構皆由設計師親自完成

我們希望將自身「設計」、「手繪」的專長運用在手作的商品上,做為和他人商品的區隔。

 

主要創作文創商品以生活用品、居家用品、各類生活雜貨為主。

像是名片座筆座時鐘燈具面紙盒鐵桶椅等等創意商品,都以手工獨特的風貌

呈現原木原創發想,部份商品則運用原木的原貌並賦予其功能性,就形成了手作文創

特色商品。

研舊院手作文創_原木圓木座鐘  

 

小編:POLIN😊

研舊院手作文創 線上商城   點我進入

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1.gif歡迎追蹤我們最新動態喲~

FB 粉絲團   👉 點我進入

Youtube     👉 點我進入

Instagram  👉  點我進入

Pinterest    👉  點我進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工木製  禮物禮品  自製文創商品  美學設計  情人節  專業手創  手作文創  七夕禮物  鄉村風  手工藝

情人節禮物  浪漫小物  design  原創設計  節日禮品  職人手作  七夕 zakka  佈置設計  創意生活  木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舊院手作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